Pages

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12

Random Five from Taipei

1. currently at Blue Note, not the real one of course

2. saw movie 女朋友•男朋友 at 朝代戲院,looked like a haunted cinema when we arrived

3. second visit at 故宮博物院 and was "threatened" by mainlanders

4. my plantar fasciitis is killing me >_<

5. heading to yangmingshan tmr

*photo: 電影「艋舺」場景(近龍山寺)

Friday, November 23, 2012

The Second One

雖說雙子座都花心,不過上面的這個說法又有點值得相確。同意嗎?或許有些人會同意,不過人就是因為貪心,沒有移情別戀只是愛多一個就是愛多一個,甚至幾個。你看劉松仁?哈哈,我指劇中的人物。不過某程度上上面的說法是對的,阿法官就是喜歡二太太多一點。

說說其他。我那$24的Choya今早終於拿回$24了,呵呵,都是要找個有點級數的"談判"才有用。

BTW, Happy Thanksgiving! 雖然沒有特別慶祝,但都替有份慶祝的人高興。看到Macy's Parade的相片就更加想跑去New York了。

這年寫blog的次數越來越少,生活模式的改變影響原來很大,而且現在不寫已經不會有以住的周身唔安樂感覺了。

預先祝大家一個快樂十二月,因為可能要下個月才有時間更新了,哈哈。

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12

黑仔

連續兩日黑黑地,希望黑氣已過。

先是昨日被人利用心地好,扮忙老屈人,連續哽了六個多小時不太好玩的工作,工作量少的話沒問題,可惜六個多小時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時間,而屈人者其實完全不是那麼忙,超賤。

然後回家時氣難下去了超市買零食,見到Choya Soda好像是買一送一什麼$24,心想沒來由$24一罐吧,隨手拿了兩罐回去,付錢時又沒留意,總數$89.9,其實怎會那麼貴呢,太累沒理會。回家喝完才看到單據上收了$24 X 2!唔係呀化?!今早上班前跑去問,竟然如我所想,因為兩罐不同味道所以不是買一送一﹗CLS...上了車再想,那我都應該可以再拿兩罐走吧?!好,今晚回去再問!

然後等了良久也沒有巴士,十多分鐘影也沒有,一氣之下截了的士,上了車不到一分鐘,兩架空空的死人巴士larn出來了。

回到辦公室,下星期外遊上網買旅遊保,今年買過多次了,又竟然stuck了要從新買過,黑到呢...

好了,繼昨晚被屈OT兩個小時零四十五分鐘之後,又看今晚要OT多久了。

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Random Five

1. 兩個都鍾意 :)
2. 終於看了007/Skyfall了,不錯啊。不過有人呻悶又說開首太長太慢,其實只是有人有點疲倦吧了。Daniel Craig是個不錯的演員是一向的了,只是有人覺得他樣貌似Putin普京 >_< 不過壞蛋Javier Bardem才厲害,看完回家才想到應該是他!

3. Meiji Protein Diet加鄭多燕和運動/瑜珈等都好像敵不過很多飯局的十一月...十二月的來臨不是應該絕食一星期嗎?

4. 眼見城中好些角落都開始聖誕裝飾了,令人興奮。

5. 想完成的事太多,時間/心力太少:執拾/換季/減肥/運動/慳家/整理...

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Tapeo: Bar De Tapas y Vino

兒時好友和我都喜歡tapas,近年都慣一年見一次面左右,上星期相約happy hour,下午四時多便可以見面了,我說:認識了數十載還可以這樣平日來個happy hour實在難得。兩個都愛喝酒就更加難得了。

由於要坐得舒適又要好吃,而下午「落場」時間不太長的港島tapas地方都不是太多,我們約了周四下午五時到荷李活道警局對面的Tapeo。根本不用訂位了,我們包了場將近一小時!
酒徒好友每愛一叫便一jar或一支的,一杯一杯?不如不喝。先來一jar Sangria。不太好喝,味道較淡但每人半jar足以令人腳浮浮...
Cold meat platter,正:
Spicy prawns,都不錯:
還有squids:
這個happy hour認真不便宜($764 for two),不過我午餐只喝了Meiji Protein Diet,下午五時其實蠻肚餓的,況且我們的happy hour不是七時完結,是晚上十時...

後記:七時多轉地方繼續聊,翌日要早上五時多起床的,但二人不停聊到十時才知道一直談了五個小時!期間也叫了一個spicy chicken wings...和一支白酒。雖說好酒量,回家後我要稍作休息且晚上睡得不太好(便宜的酒都是這樣喇),好友更說她very drunk加斷片,唔係下話姐姐,斷片?!(相信她日積月累喝得太多太狠酒量下降) 我成世女斷過片一次咁大把仲係飲得真係好多(大學時代)。很愉快難忘的晚上。這個月多次不同朋友的小聚,不多喝Meiji Protein Diet都不得了。很感恩,好友們雖不常見,但友情只會越來越純,像紅酒。

Thursday, November 08, 2012

Congrats

Congrats President Obama! I am happy for the kids too :)

工作環境轉換了,沒有以前那樣鋪天蓋地地緊貼美國大選,沒想到和我一起去"點票"追大選新聞的是一群教會弟兄姊妹(大部分都和我一樣曾留學美國),whatsapp真的很方便 :)

始終不喜歡共和黨,即使Obama過去四年沒有突出的成績,不過面對美國這個困局又的確很難做到什麼。

弟兄昨天笑說,明天十八大啊,怎麼我們好像有份投Obama一票那樣緊張/興奮?哈哈。

Wednesday, November 07, 2012

Random Five

Things I treasure:

1. good food

2. body shape (but always fail :( )

3. good friends

4. love

5. freedom

*btw this is my instagram profile: instagram.com/maddoggish
*photo taken from Marco Polo German Bierfest 2012 last night (thanks a friend for her invitation)

Tuesday, November 06, 2012

Random Five

1. 多年來都有支持法國電影節,不過這兩年都差不多忘記了。去年都有看數齣,今年遲了數天才買票,幸而只有一齣Francois Ozon的In the House買不到(因為屆時有一個星期不在港,有些場次去不了)。網友都說好幾齣應該會上正場的,不用擔心。

2. 十一月了,也即是聖誕也不遠了,時間過得很快。這個wallpaper也不錯吧。
3. 這張Cardiff(via Visit Wales)也很漂亮。
4. 停了追劇一段時間,近日在看"The Newsroom"(只看了兩集)及"Bunheads"(看了五集)。有時間看多幾集再寫。

5. 聞說Lego入侵Times Square(via Time Out Hong Kong)!Lego迷下星期記住去睇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