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兩周一聚: 教我如何說再見

沒想到兩周一聚數十期之後, 要和大家告別. 不過網友們仍會繼續各自的博, 只是少了這樣一題各寫的玩意吧.

說到再見, 我又這樣想. 通常有機會面對面說再見的, 基本上都不是真的沒有機會見面.

面對面說再見的, 總會再見, 再遇上, 再碰見.

真正沒有機會見面的再見究竟是哪時, 往往都不知道. 去年友人去世, 和她說再見是在她的喪禮. 再對上一次真正的見面是五年前的婚禮. 那時又怎會想到, 原來那已是最後一次見到她呢?

都是這種沒機會說再見的再見才令人傷感、惋惜、遺憾.

很多我主動不要再見面的人/朋友, 我都選擇不說"再見", 因為根本沒有意思. 因為, 自自然你便知道, 我已一早和你說了聲"不見".

2 comments:

Haricot said...

Mad Dog: So seven years later, we meet again, this time on Facebook!!

Haricot
(Ottawa)

mad dog said...

yay!!! :)